谢之摇

我们活过的刹那,前后皆是暗夜。

『气宇轩扬』神让我们相遇

(三十六)

兼职演员大狼狗总裁×肤白貌美软萌小哥哥

两天假期匆匆而过,两人回到J市继续拍戏。

宋继扬和北宁解约后除了正在拍的这部戏和手里的一个剧本,其他代言拍摄他都让唐以晗不要接了。

这段时间宋继扬一直在剧组呆着,拍完了自己的戏份,就坐在一边观摩前辈们拍戏。

宋继扬正在看剧本,突然听见有些吵闹声,刚一抬头,就看见跟在导演后面的人。

助理在后面和剧组的工作人员搬了好几个箱子下来,导演拍拍手,“咱们王总来探班了,请大家吃东西,想吃什么自己拿啊。”

王皓轩和导演说了几句,就坐到宋继扬身边。

剧组的人多数是北宁和星舒的艺人,都知道宋继扬和王皓轩合作过一部戏,此时看到他们坐在一起也没什么好奇怪的。

宋继扬小口喝着王皓轩带来的热饮,轻声问他,“你怎么来啦?”

“这是我投资的剧组,我怎么不能来了。”

宋继扬摇摇头,“就是看见你很惊讶,也很开心。”

王皓轩觉得心脏被什么击中了一下,一阵暖流缓缓流出,刚想说什么,导演已经喊了开工。

王皓轩一直在旁边看着,宋继扬拍完今天的戏份,没有留下来学习,而是和王皓轩一起出去吃饭。

车子开到一家私密性很好的餐厅,进了包间,王皓轩点了几个宋继扬爱吃的菜,服务员出去以后,宋继扬懒懒的歪在王皓轩肩头。

王皓轩摸摸他的腰,“怎么又瘦了,你有没有好好吃饭。”

宋继扬得意的哼哼两声,“没办法,我就是吃不胖啊。”

“是啊。”王皓轩捏捏他的脸颊,“之前去T国见面会,跳舞的时候都成羊排了,我后来花多少时间才给你补回来的。”

说到这,宋继扬想到了什么,笑起来,“我跳舞的时候扣子开了,某人还特意发微博暗示我呢。”

王皓轩也笑起来,“你知道就好。”

两人温馨的吃完晚餐,王皓轩将宋继扬送回酒店。日子又继续忙碌起来,不过以前是两个人在不同的地方忙碌,现在好歹是一起忙碌。

过了大半个月,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重要日子。

这天宋继扬本应该结束拍摄了,但导演说过会儿有个大咖来客串,让他留下看看。宋继扬没多想就答应了,导演又说外面冷让他进化妆间,一会人到了叫他。

宋继扬听话,进去卸了妆,换好衣服,就坐在椅子上乖乖的等着。大约过了一个多小时,导演给他发微信,说人到了,让他出来。

宋继扬出来的时候愣住了,王皓轩手捧三层大蛋糕,上面静静燃烧着二十二只蜡烛,导演、主演和其他工作人员站在后面,每个人都唱着生日歌。

宋继扬慢慢走过来,摇曳的烛火将他的脸映照的一片暖色,他慢慢笑起来,“谢谢大家,谢谢。”

他双手握紧,闭上眼,静立几秒后吹灭蜡烛。周遭的灯光亮起来,所有人欢呼了一声。宋继扬将蛋糕切好,分发下去。

宋继扬今天的戏份已经结束了,和其他人吃完蛋糕以后,就和王皓轩离开了。

宋继扬本以为这些就够了,没想到王皓轩还有惊喜,回到酒店的宋继扬被屋子里的烛光晚餐吓了一跳。

“不用这么费心的。”宋继扬吃着王皓轩切好的牛排,感叹道。

“为我的乖宝准备烛光晚餐,怎么能说是费心呢?”

王皓轩等他吃好,将他拉到沙发上,从茶几下拿出一个盒子放到他面前,“打开看看。”

宋继扬笑了笑,伸手打开,里面是一个黑皮的本子,翻开看,映入眼帘的是一张照片。

“这是我们的第一个纪念手账。我亲手做的。”王皓轩搂着他,每当他翻过一页就为他讲起当时拍照的事情。

“这是我们见面的那天。虽然是我同时见到你们三个,但我一眼就注意到了你。”

宋继扬轻抚那张照片,下方熟悉的字体写着一句话:

『周围有很多人,但我只看得清你。』

“这张是我们杀青的时候。很遗憾没能和你一起走。”

『他们的故事结束了,我们的故事才刚开始。』

“这张是我们结束拍摄以后第一次吃饭。”

『他们说,青山是否多妩媚,还需得看青山是谁 ,可我摇头 ,我见众生皆草木 ,唯你是青山! 』

“这张是你喝醉了,我拍的。”王皓轩说完,自己先笑起来。

照片里的少年容颜精致,一双眸子盛满水雾,脸颊粉红,唇瓣微张,靠在旁边黑衣青年的肩上,迷茫的看着镜头。

宋继扬怕了王皓轩一下,“以后不许偷拍我。”

王皓轩摸摸他的头,“怎么能是我偷拍的,你明明同意了。”

宋继扬更恼怒了,“我喝多了,还不是你想怎样就怎样。”

王皓轩笑着去吻他,“好好好,都是我的错。”

宋继扬双手缠上他的脖子,王皓轩抱起他,进了卧室。

相册被放在茶几上,灯光洒落在摊开的那页纸上。

『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

历时几个月,宋继扬终于杀青。吃过杀青饭以后,宋继扬直接去了王皓轩的酒店。

宋继扬年前拍的戏在一系列流程后终于定档,安排在了寒假黄金档。这部戏在宋继扬拍戏的时候已经播出,现在戏拍完,宋继扬也火了一把。

找唐以晗的代言更多了,宋继扬挑着几个有分量的接了,其他的一律推了,因为现在唐以晗是真的很忙,忙着给工作室选址,忙着招人, 忙着找团队,给宋继扬找助理。

她忙,宋继扬可清闲了,有工作的时候就工作,没工作的时候就和王皓轩腻歪在一起。

唐以晗每天忙成狗,休息的时候看朋友圈,就看到宋继扬发的照片 今天去哪儿玩,昨天光顾了哪个网红餐厅。

终于在某一天,唐以晗借着老板的势,结束了宋继扬悠闲的生活。

给他接了一个综艺,全程玩游戏,需要体力的那种。

——

别谈恋爱了,搞事业吧,那影帝它不香么

评论(4)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