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之摇

我们活过的刹那,前后皆是暗夜。

『气宇轩扬』神让我们相遇

(三十七)


 

兼职演员大狼狗总裁×肤白貌美软萌小哥哥


 

宋继扬这次上的是近几年很火的一个综艺节目,这次的拍摄实在一个有名的游乐园,从上午拍到晚上,两组分组对抗,宋继扬体力不是很好,但是会躲,不过最后还是被淘汰了。


 

结束以后其他人都被自家经纪人接走了,唐以晗说有事,要等一会儿到,让他去摩天轮等她。宋继扬皱了皱眉,四周虽然有灯,但是其他工作人员都已经撤走了,就剩他一个人了。


 

宋继扬叹了口气,用手机将地图记录下来,一个人慢慢的走。巧的是,其他地方的灯都灭了,只有零星几盏灯亮着,但他走的这条路,所有灯都是亮着的。


 

暖黄色的灯光打在路上,宋继扬微微笑起来,心情莫名的变好了。他这个人,就是有那种为一点小事开心的特质。


 

宋继扬一边看着手机,一边注意周围的路标 大约走了个几分钟,巨大的摩天轮已经出现在眼前。


 

当然,还有摩天轮下的那个人。


 

王皓轩穿着一身黑衣,戴着口罩几乎要融入夜色。看到宋继扬,他摘掉口罩,对他笑了笑。


 

宋继扬刚想开口说话,之间王皓轩冲旁边打了个手势。他这才注意到旁边的助理和唐以晗。助理调试好音响,将话筒递给王皓轩。音乐缓缓流出,宋继扬鼻子霎时就酸了。


 

“偏秉烛夜游,午夜星辰似奔走之友


 

爱你每个结痂伤口,酿成的陈年烈酒


 

入喉尚算可口,怎么泪水还偶尔失守


 

邀你细看心中缺口,裂缝中留存温柔


 

此时已莺飞草长爱的人正在路上,


 

我知他风雨兼程途经日暮不赏,


 

穿越人海只为与你相拥。


 

此刻已皓月当空爱的人手捧星光,


 

我知他乘风破浪去了黑暗一趟。


 

感同身受给你救赎热望,


 

知道你不能,还要你感受。


 

让星光加了一点彩虹,


 

让樱花偷偷吻你额头。


 

让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


 

此时已莺飞草长爱的人正在路上,


 

我知他风雨兼程途经日暮不赏,


 

穿越人海只为与你相拥。


 

此刻已皓月当空爱的人手捧星光,


 

我知他乘风破浪去了黑暗一趟,


 

感同身受,给你救赎热望。


 

此时已莺飞草长爱的人正在路上,


 

我知他风雨兼程途经日暮不赏,


 

穿越人海只为与你相拥。


 

此刻已皓月当空爱的人手捧星光,


 

我知他乘风破浪去了黑暗一趟,


 

感同身受给你救赎热望。


 

知道你不能,还要你感受,


 

让星光加了一点彩虹,


 

当樱花开的,纷纷扬扬,


 

当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


 

王皓轩一曲唱完,宋继扬的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转了。


 

之前这首歌火起来的时候,宋继扬只是偶然听过一次,就喜欢上了这首歌,他给王皓轩听过一次。他说自己是因为一句歌词而喜欢上一首歌。


 

此时已皓月当空爱的人手捧星光,我知他乘风破浪去了黑暗一趟。


 

宋继扬没想到只一次他就记在了心里,而且这首歌和此时的情景如此搭配,那阵想哭的冲动一下子就涌上来了。


 

王皓轩捧着一簇热烈的红玫瑰,放到宋继扬怀里。火红色的花朵衬的他脸庞越发艳丽,他抬手抚了抚他眼尾,“喜欢么?”


 

宋继扬点点头,“我很喜欢。”


 

但他不知道的是,宋继扬喜欢这首歌,只是因为那句词里,和他的名字一样,有一个「皓」字。


 

“喜欢就好。”也不枉费我每天偷偷练习。


 

“皓轩,为什么你每次都能恰到好处的击中我的心。”


 

王皓轩吻了吻他额头,“因为我爱你,我愿意做任何事情来讨你开心。”


 

他从来不吝啬于表达自己的感情。


 

宋继扬看着他明亮的双眼,心想着,不能让他一味的付出,下次,换他来送个大惊喜给他。


 

王皓轩拉着他的手,走到摩天轮下,等着工作人员启动。


 

“虽然这个梗很老,但一想到是和你一起经历,我就迫不及待。”


 

待两人进去后,摩天轮缓缓转动,他们慢慢升空,整个城市的夜景皆收入眼底。


 

在到达最顶点的时候,两人静静拥吻。


 

「即便是再没新意,在老套的东西,我都想和你一一尝试」


评论(11)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