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之摇

我们活过的刹那,前后皆是暗夜。

『气宇轩扬』神让我们相遇

(三十五)


  

兼职演员大狼狗总裁×肤白貌美软萌小哥哥


  

次日,宋继扬进组,举行开机仪式。


  

王皓轩的剧组就在他隔壁,演员们下榻的酒店也在他隔壁。


  

王皓轩白天拍戏,晚上还拍戏,偶尔闲下来了,宋继扬还要拍戏,好不容易两个人都不拍戏了,王皓轩又要偷偷摸摸的去宋继扬酒店里。


  

这一个月下来可把王皓轩忙坏了。好不容易挨到元旦前,两个人双双请假,飞回B市。原因无他,宋继扬和北宁的合约到期了。


  

解约那天宋继扬是和唐以晗去的,王皓轩刚一回来,就被晶姐抓走了。


  

北宁娱乐


  

宋继扬与刘畅相对而坐,“以后要自己开工作室么?”


  

“应该是吧。”


  

刘畅点点头,“以后遇到什么困难了,过来找我就行。”


  

“谢谢畅哥。”


  

宋继扬与北宁解约的事情外界还不知道,林若初将两人送到楼下停车场,她看着宋继扬 叹息一声,“留在北宁你会拿到更多的资源,有个公司在圈子里也会方便很多。”


  

林若初还在劝他,“虽然你有王皓轩做靠山,但自己打拼也是很难的。”宋继扬是个好苗子,假以时日问鼎最高奖项也是没问题的。


  

“若初姐,谢谢你,这是我的选择。”宋继扬明白她的意思,对她笑了笑钻上了车。唐以晗冲林若初点点头,将车开走。


  

林若初带宋继扬是因为他是北宁的艺人,当初是刘畅将她找回来的,如今宋继扬解约,林若初自然不可能跟他走。


  

好在当初唐以晗来的时候,林若初就是将她当经纪人来培养的,她已将能教她的都教了,如今过了小半年,她早已独当一面。


  

宋继扬上车没多久,王皓轩就打来了电话,叫他去北宁娱乐分配的小公寓去一趟。


  

王皓轩带了助理过去,几个箱子随意放在客厅。宋继扬到的时候王皓轩坐在单人沙发上玩手机,见到他,上前给他一个拥抱。


  

“扬扬,你看看有什么要带走的。”


  

宋继扬回顾了一下这间小房子,这还是刚刚签约的时候公司分配的,刚开始的时候还会偶尔回来住一次,但自从和王皓轩在一起以后,一直住王皓轩的大复式公寓。


  

宋继扬打开衣柜,将衣服全部拿出来放到床上,王皓轩将它们叠好,放到箱子里。宋继扬又收了一些小配饰和其他的鸡零狗碎。


  

收拾完毕,几人驱车回到王皓轩的住处,将助理和唐以晗打发走,王皓轩自己将宋继扬的东西搬到衣帽间。


  

之前宋继扬一直住在这里,衣服鞋子已经拿的七七八八了,王皓轩在那之前特意将衣帽间收拾出来一半,用来放宋继扬的衣物。


  

王皓轩将箱子里的衣服拿出来,分门别类的挂好,宋继扬在一旁将配饰拿出来放进王皓轩专门为他买的小首饰柜里。


  

两人收拾好以后外面的天色已经暗了下来,冬日的天总是黑的很早,王皓轩下厨做了两碗面,酒足饭饱以后两人窝在沙发上看综艺节目,享受着难得的清闲。


  

“对了,皓轩,你之前为什么要送我玫瑰花啊?”宋继扬瞥到玻璃瓶子里枯萎的花,侧头问他。


  

王皓轩没说话,只是将枯萎的玫瑰扔进垃圾桶,又将瓶子洗干净。做好以后,才反问他,“你怎么知道是我送的?”


  

宋继扬笑了,眼角眉梢都是得意,“我这么聪明,怎么会不知道。”


  

王皓轩看他这副模样,觉得他真是吃可爱长大的,他伸手去挠他的痒痒肉,“说不说,嗯?”


  

宋继扬最怕这一招了,笑的眼泪都要出来了,一边笑一边求饶,“哈哈哈哈,我说,我说。”


  

王皓轩这才放过他,将他搂进怀里亲了好几下。


  

“其实是有一次你不在我看了你书房的字帖。”


  

“所以你就记住了?”


  

宋继扬笑嘻嘻的搂住他的脖子,“是呀,我们王老师写字那么好看,原来是从小有练过的啊。”


  

王皓轩捏捏他脸颊,“我们宋老师也不差啊。”


  

宋继扬低头吻了吻他喉结,王皓轩捏住他的下巴,亲吻他嘴唇,宋继扬晕乎乎的,突然想起来,最开始的问题不是这个,怎么就被他带着走了。


  

王皓轩之前因为要顾忌着他拍戏,生生忍了一个月,这次有两天假期,迫不及待的将人吃干抹净。


  

洗过澡后,宋继扬躺在王皓轩怀里,都困的睁不开眼睛,还在坚持问他,“为什么突然送我玫瑰?”


  

王皓轩无奈失笑,这个问题怎么就过不去了。王皓轩抱着他,轻拍他的背脊,“乖宝,明天再说,先睡觉吧,好么?”


  

“不行。”宋继扬摇头,今天就非要问出来。


  

王皓轩没办法,只能说出来,好叫他早点睡。


  

“之前你发过一条微博,是一大束粉色的花,你不仅发微博,还发抖音,看起来很喜欢的样子,我就想到,我还没有送你花呢。”王皓轩说完宋继扬就吃吃的笑起来,闭着眼摸索着亲了王皓轩的下巴。


  

“原来你吃醋了。”


  

王皓轩温柔的看着他,“嗯,我吃醋了。我看见的时候就在想,一定是哪个女孩子准备的,送的这么合你心意。”


  

宋继扬点点头,“可那花是顾阿姨送我的啊。”


  

王皓轩愣了一下,随后捏捏眉心,没想到吃飞醋吃到自己老妈身上来了。


  

“好了,事情听完了,可以睡觉了吧。”王皓轩将他的手臂放进被子里,轻声在他耳边哄着。


  

宋继扬上一秒还在点头,下一秒就睡了。


  

王皓轩在黑暗中凝视了他一会儿,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轻轻说话“你那么好,有那么多人喜欢你,我怎么能不吃醋啊。”

——

我居然日更了



评论(3)

热度(60)